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恒温恒湿箱有限公司

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论防尘试验机的发展
论防尘试验机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次数:397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论防尘试验机的发展              编辑:林频仪器

  我国的防尘试验机的生产企业拥有着共同的缺点,那就是企业普遍都是中小型企业,而这些中小型的企业都不强而不专和不精再加上数量又多所以整体的素质都不高。大部分的生产企业管理落后,还不能达到合适的规模经济,但是可以通过行业协会进行有效地指导与协调,因此改变盲目发展的现状。

13 砂尘试验箱

  我国的防尘试验机的生产企业的创新能 力都不强,大部分的生产企业都不能够推出自主知识产权创新和研发新产品,这是我国的试验设备发展缓慢的重要原因。具有高科技性能的试验设备才是在整个行业中最受欢迎的试验设备,换句话说,也只有这些试验设备才能在这个市场稳住脚步,或许还可以是垄断市场,这些设备是受到用户特关注的。

  防尘试验机在现在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吗,在工业革命以前,该设备或许还是仅仅局限于国外,通过这个机会进入到了中国市场并且得到肯定。它的发展是我们可以看得到的,是可以检测产品的外壳密封性能的优良设备,是现在在环境试验设备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试验设备。还因为生产厂家对该设备做出的优秀的售后服务的计划,使得消费者在购买该设备时更是多了一份保障,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在放心购买该设备时做出的好评。

  要使防尘试验机进军国际市场,那么就应该更加的努力,努力的研发更好的试验性能,开拓新的市场才是发展该设备的关键。

林频二维码